P7192893.JPG

(謝謝不愛韓國又不嗜辣的另一半,帶我去享用韓式料理慶祝生日)

今天滿33歲了。

30歲以後的日子,一天一天過得好快,有時候都會害怕是不是錯過些什麼。

 

年紀漸長,偶爾懷念起年輕時的單純。

偶爾也會想起那些曾經被我傷害或是傷害過我的人,想起那些我愛過或是愛過我的朋友。

雖無關原諒或遺憾,卻衷心盼望有過交集的每一個人,都能好好生活著。

 

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其實做的並不好;有時候少了幾分耐心,多了幾分要求。

偶爾,我會在孩子任性的脾氣裡,看見曾經的自己,然後想著我的媽媽過去是如何包容我。

 

33歲的我,有許多對於人生的想法與夢想,有時候很想卯起來去追逐去實現,但後來發現自己的心裡其實放不開也捨不得。

我知道那些在心裡的不是不會實現,而是暫時放下,專心全意陪伴著孩子,給予她們滿滿的愛,和她們一起經歷許多的第一次,帶著她們認識這個世界,期盼在孩子的心裡留下溫暖甜蜜的回憶,哪怕這樣的時光短暫。

 

33歲的人生,慶幸有無話不說、悲喜與共的姐妹淘。縱使不能常常見面,但心情沮喪的時候,只要聊上幾句就能心情豁然;一見面就能拋憂歡笑。這是我生命裡的難得,值得用心守護的緣份。

33歲的人生,感恩有相知相伴包容我的先生、一對健康的兒女。生命裡的酸甜苦辣能夠一起分擔互相分享,是莫大的幸福,夫復何求。

 

生日這一天,期許生活簡單、樸實、快樂,親愛的家人朋友和自己都健康平安。

Happy Birthda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