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高雄的路上,
我與你分享近些日子的感想,
會有所思考,應該是逸琛與我的對話激發的吧!!
你摸摸我的頭說:我們齡儀長大了~~

和你在一起之後,除了帶來無限的歡樂,
其實也給予我很多不同方向的思考。
不論是感情、工作抑或是生活,
我都在與你的交談中獲得許多值得學習的想法。

我漸漸喜歡自己,
瞭解到每一個人都是相異的個體,
各有各的優缺點。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無須羨慕或嚮往成為某個人的樣子,
因為你也是喜歡這樣的我。

辛苦工作,以為忙碌的生活,
卻不盡充實,
該學習規劃並享受自己的每一天,
金錢或許是不可或缺的關鍵,
但生命旅程的豐富與否,更是錯過就不再有。

如你所說,活著的每一刻都是在學習,
我也勉勵自己,學習之後的成長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