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恩主公醫院,做第二次檢查。
每一個醫生看的結果似乎都不太一樣。
王醫師說,已經看的到baby的心跳了~
頓時,我好想落淚。

但懷孕初期,真的很不好受。
一想到要吃飯,會反胃難受;不吃又餓。
這幾天半夜都餓到睡不著。
唯一的方法,就是躺在床上,睡!!!
這幾天,倒是辛苦了J,要出門幫忙買餐點,還要一個人渡過無聊的假期。

昨天,J臨睡前跟我說,再忍耐一下就好囉,
我很感動~
這幾天晚上,J都會抱著我睡,也讓我安心不少。
雖然真的非常不舒服,但這樣甜蜜的負擔,只要有J與健康baby的陪伴,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