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至今已經進入第五個月,有時候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回想剛懷孕的時候身體種種不適,不旦自己難受,也帶給身邊的人許多困擾。
不知不覺,好像也都撐過去了!
雖然現在的身體狀況及胃口都還不是在最佳狀態,常常會惹J生氣,
但其實自己比誰都還在意寶貝的健康。

現在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是最開心的時候。
與寶貝見面的那幾分鐘,可以讓我忘掉所有的不適,
看他在我肚子裡安靜的睡或是滑動小手小腳,
都足以讓我感動不已。

前幾個星期開始,我可以感受到所謂的胎動,
這在懷孕的過程裡,無疑又是一個新的里程。
午晚餐後、洗澡的時候或是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偶爾都會感覺到寶貝活潑地動著。
我也開始在心裡與寶貝對話。希望他可以和爸爸一樣,有著溫柔的個性。
這樣的互動,總是讓我有說不出的喜悅。

寶貝,你要在媽媽的身體裡乖乖長大,
很多愛你的人都在期待你的到來,
陪你快樂、健康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