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了今天下午四點,到台北做高層次超音波。
雖然已經做過很多次產檢,但這次自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心情很忐忑。
主要是透過檢查仔細確認寶寶的各種器官是否正常。

躺在檢查台上許久,醫生很仔細地觀察每一個器官,
我也很認真地聽她解說。
與平常的產檢不同,我聽到了寶寶的心跳,還透過影像和寶寶第一次見面。


一看見這幅影像,我的心裡馬上os了一句話:哇~也跟羅小宏太像了吧,尤其是嘴巴。
(親愛的寶貝,我想你一定跟爸爸一樣斯文又帥氣,但千萬別跟他一樣好色啊!!!)

做完了檢查,我很興奮,
除了見到了寶寶,更因為寶寶一切都正常健康,
這才是最重要的!

越來越期待夏天與寶寶見面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