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感覺到疲憊,
但我自己變的不那麼在意,
或許是因為知道了太多無法改變的循環吧!
昨天補休在家,
與會計室之間有一些問題發生,
今天上班處理,卻有很大的低潮感,
也覺得莫名失落。

低潮的時候,總是特別容易想念爸媽,
有時候我都還是會忍不住想問:您們現在在哪裡?
或許是很蠢的問題,但我還是想知道。
很懷念可以在媽媽身邊撒嬌、被爸爸寵愛的日子,
好像不管受了多少挫折,都可以再出發。
爸媽應該知道,再不久的將來,
您們就要有自己的寶貝孫子了,
希望爸媽保佑孫子可以健康平安,
我會用心照顧他,就像您們曾經用心照顧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