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星期一次的產檢,時間過的很快。
這次是吃完晚餐才去,很擔心護士小姐會說我胖太多。
幸好,只多了0.9Kg,護士小姐說二週胖二公斤以內都可以。

醫生說寶寶比實際週數大了快二週,
我跟醫生說,我都三餐正常吃,也沒吃其他點心ㄝ。
醫生也只能笑一笑~~
我問護士說芒果、荔枝能不能吃?
她說都可以啊,不要吃太多就好。
醫生還說綠豆可以吃,但紅豆不行。
我聽了真是大驚,綠豆不是比較涼應該不能吃,紅豆補血利尿嗎?
醫生說紅豆因為可以排水,吃了怕會影響羊水的量。
不過喔~我覺得
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不要過量就好。
因為聽太多,會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