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小宏說:離家在北部生活的我們,有點可怕。因為有緊急的事,沒有其他的家人或朋友可以幫忙。
或許是以前獨立慣了,也或許是因為羅小宏一直讓我很安心,
我始終都沒有擔心過這樣的問題。
我反而很珍惜這樣只有彼此,互相依靠的日子。

時間正在倒數,每一天我都在感受他的變化。
有時候我會突然間變的不害怕,
有時候我又緊張了起來。
但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想像日後他對著我咯咯地笑的樣子。

星期日看著羅小宏帶著微恙的身體做家事,
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謝謝他在我懷孕的這些日子,總是順著我體貼我。

雖然我們在離家很遠的地方,
還好,我們還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