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倒數29天,
每天晚上閉上眼睛,都會想像很多畫面。

懷孕初期,感受不到寶寶的存在。
只能在一次又一次地孕吐跟不舒服裡,
知道自己的身體裡多了一個新生命。

懷孕中期,漸漸感受到寶寶的存在。
每天都很期待每一次的胎動,
想像他在我的肚子裡游泳或是滑動。

懷孕後期,胎動的頻率跟振度越來越強烈。
我在很多感覺裡,要注意是否有哪裡不正常的或是其他症狀。
以前嘴上唸的不舒服,或是所謂懷孕的辛苦,
好像都已經不重要。
我只一心期盼生產順利,寶寶可以平安健康。

我雖然還沒體會到為母則強的力量,
但我已經體會到生命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