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曾經很勇敢地說要生6個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那麼喜歡小孩,還是當時天真的可以。
根本忽略了生孩子的過程與現實經濟的問題。

自己真正的孩子,就在這10天內即將與我見面,
這倒數的日子裡,懷孕的辛苦湧現。
雖然不至於無法承受,但荷爾蒙影響所帶來的情緒與身體上的負擔,
卻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描述。
就連過去失眠成習的我,仍然很不適應在懷孕的日子裡失眠,
那種夜晚的寂靜,讓我害怕也想逃避。

這幾天,我一直在跟肚子裡的寶寶喊話,
希望在特別的日子裡可以與他相見。
但誰也不知道,孩子是不是真的可以接收到我的吶喊。
或許,如護士所說,
生產是一連串的驚喜,誰都無法預料的。

同事說,我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堅強的樣子。
天知道,我其實很膽小。
在這緊張又期待的日子裡,希望自己再多一點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