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羅小宏回高雄陪我們,全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即使外面颳風又下雨,心情還是很美麗。

星期六帶瀚瀚去打B肝第二劑,
第一次帶他打針,我在心裡想著該怎麼安撫他打完針疼痛哭鬧的情緒。
但瀚瀚是個勇敢的孩子,針撮下去的剎那間唉了一聲後就安靜乖乖,之後一路睡回家。
反而是我這個當媽的,不敢看護士把針撮進瀚瀚的大腿。

照顧寶寶是辛苦的。
當喝完奶換完尿布,他還是有點小歡的時候,
往往讓我不知所措,不知道他是不是不舒服或是想撒個嬌要人家抱抱。
但是只要他不經意的一個微笑,或是熟睡的臉龐,
都足以消除那所謂的辛苦。

謝謝爸爸媽媽及姐姐,替我分擔照顧瀚瀚。
謝謝羅小宏給我適時的鼓勵與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