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腳步近了,最近開始為幫瀚瀚採買冬天的衣物跟小襪子。
小朋友的衣物雖然可愛,但千萬要當個理智的媽媽。
如果一時不小心失心瘋,荷包可是會大縮水。
我不喜歡逛街,常常是決定要買什麼,去到定點買了就走。
但我很喜歡逛網拍,覺得便宜又可以貨比N家。
最重要的是,不會有櫃姐來打擾。

今天書商到辦公室來推銷童書。
我原本就打算要買些繪本,晚上唸給瀚瀚聽。
業務今天帶來的書我也頗喜歡。
我問她都要買一整套嗎?她說是。
我問她一套是多少錢,她說四萬。
真的是太誇張~
我當然打消跟她買書的念頭。
我自己到書局挑喜歡的,買的開心也不用花這麼多錢。
而且,陸陸續續地買,我也才可以知道瀚瀚喜不喜歡。
不然,一整套都送到家,瀚瀚如果不捧場,我豈不就暈了。

有時候瀚瀚會哭,哭的驚天動地。
抱起來哄,也只能暫停個幾分鐘。
有時候我都會想,寶寶看世界,看到的是什麼?
看他有時候若有所思的表情,好像真的在思考什麼。
打針的時候知道痛,所以會哭。
肚子餓的時候,也會哭。
被我們逗的時候、睡飽的時候,會笑。
寶寶其實懂得也不少。
單純地哭、單純地笑,或許這就是寶寶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