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餵瀚瀚喝完ㄋㄟㄋㄟ,把他放到我們的大床上。
我在客廳吃早餐,聽到他在用力的聲音。
進房間看到他的表情,知道他在嗯嗯。
我就回到客廳繼續吃早餐,想讓他大乾淨一點,我也趕緊把早餐解決。
瀚瀚最近很愛吃雞腿,連在大便都要啃,真的這麼好吃嗎????
房間裡一直都很安靜。
我正納悶他怎麼沒有唉唉叫,要我快點幫他洗屁屁!!
沒想到,當我要進去幫他處理的時候,發現他竟然睡著了~~~
瀚瀚啊!!你的屁屁有一大坨臭臭ㄝ,你竟然還可以睡的這麼香?!
唉呀!!我的瀚瀚是個髒小孩!!!

幫他洗完屁屁後,跟他一起躺在床上。
突然想來個自拍,看看瀚瀚到底像誰?
不過,好像還是看不出來。
或者,他真的很不像我?
我很喜歡拍瀚瀚的腳,覺得小小胖胖的很可愛。
有時候他很有力地踢踢踢,我就想起他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好聽一點是感受到"胎動",實際上就是常常被他"踹"!!!


瀚瀚的表情很多,有時候我都覺得他有諧星的潛力。
我想,這部分應該是遺傳到老爸吧~哈
下面這幾個表情,是不是有點給它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