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瀚瀚感冒,我終於體會到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意義。
看到瀚瀚生病,頓時覺得當媽媽的心好難過。

因為沒經驗,母奶之路在乳腺炎住院後就停了。
自己一直很在意沒有繼續哺餵母奶這件事。
這兩天瀚瀚感冒,我又怪起自己來。
雖然老穆告訴我,他們家的寶寶喝母奶喝到二歲,問題還是一堆。
很謝謝他的及時安慰!!!
但是看到自己的寶貝生病,我真的非常自責。
我還在想....要不要來個復乳追奶呢?????

希望瀚瀚快快恢復健康元氣,給媽媽可愛的笑容。

就在瀚瀚感冒的當天晚上,我也生病了。
一度發燒到39度。
幸好,今天看過醫生後已經好了許多。
家裡二個掛病號,真是苦了羅小宏。
非常感謝羅小宏不分日夜地照顧我們一大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