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蘋果I-phone出現後,就一直希望能有隻有Touch功能的手機.無奈經濟不景氣,一直還沒機會更換新機.
最近無意間從網路上發現了一隻有Touch功能的手機.讓我心動的想要開始敗家添購新機.這隻手機是Moto的A3100.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它不一樣的地方吧!!


第一個讓我愛上它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它的Touch Touch功能囉,加上一顆軌跡球,超作更方便
最主要的是它還包含螢幕手寫功能喲,這樣可以一邊發簡訊,一邊抓癢,真是太人性化了!


第二個讓我心動的就是它有內建GPS衛星導航軟體(壓馬路導航軟體),有了它可以帶你全台灣玩透透!!


第三個讓我看上他的原因是因為它擁有300 萬畫素相機模組,而且重點是它有自動對焦功能喔,
另外還有LED閃光燈用來當做補光用途,讓我可以把買照相機的摳摳省起來囉,真是一機兩得呀!!

相信有了它,等於擁有了一個完美的男朋友喔,帶你上山下海,捕捉瞬間美景,全在一指之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