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在msn上邀約薰云、菊和韻如一起出遊,非常臨時非常突然。
但她們沒有多想就接受我的邀約,決定從台中開車上來。
這就是我們..........

我們的高中生活和別人有些不同。
因為是學校裡第一屆高中部,總是會引來學校裡其他不同類科同學的眼光。
因為是學校裡第一屆高中部,學校對於我們有相當大的期望與要求,每天都必須留校自習或上課到晚上9:00。
每天一早到學校直到晚上才回家,和同學在一起的時間比家人還長。
大家為了考上大學一起努力,到圖書館唸書、補習班上課、到學校一起k考試.....
或許因為這樣,高中三年的情感倍顯深厚。

畢業後,幾乎每一年大家都會聚在一起。
有時候是同學會,有時候是幾個姐妹們的小聚會或是小旅行。




只是,隨著大家的工作不同各分南北,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
這幾年,結婚的結婚,生寶寶的生寶寶,懷孕的懷孕。
有了家庭的牽掛,幾個女生可以一塊吱吱喳喳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但是,不論什麼時候,我們總是在彼此的身邊。
失戀的時候、出國唸書孤單的時候、找工作的時候....任何需要陪伴的時候。
我訂婚結婚的時候,姐妹們就是二話不說地幫忙我。
結婚前一天,大家下班後馬上集合開車到高雄。
那一晚,有許久都沒有聽到的高分貝笑聲和拌嘴聲。


看著我們的照片,多了彼此的另一半和小寶寶,越來越多的新成員加入,感覺很溫馨。
菊問:我們能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幾個女生單獨在一起聊聊天說說話,分享那些只想跟姐妹們分享的心裡話。
或許有了家庭孩子的我們,對於這樣的希望似乎有點奢求,但我相信會有機會的。
不論聚會的型式為何,可以無拘無束坦然自在地和彼此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快樂!!


謝謝我們每個人身邊的另一半,讓我們這群好姐妹有機會常常見面。
謝謝你們包容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地忽略你們的存在。

謝謝我的姐妹們,讓我擁有這麼棒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