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瀚瀚已經八個月了。
二百多個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曾經那個躺在我懷裡伊伊呀呀地小娃兒現在已經是隻小小蟲翻來翻去。

每天早上我出門上班前,瀚瀚和拔拔都還在睡覺。
我總是會進房裡看著熟睡地兩個寶貝再出門。
瀚瀚拔拔上班時就推瀚瀚到保母家,開始一天的生活。
我很慶幸當初花了不少時間,找到適合的保母。
保母和我們住同一社區,只需要搭電梯上下樓就可以把瀚瀚交給對方,不怕刮風下雨天。
瀚瀚是保母帶的第一個孩子,也是唯一的寶寶,對瀚瀚非常用心。

從瀚瀚六個月開始,我就每周為瀚瀚準備副食品。
很謝謝瀚瀚沒有嫌棄,大部分都能把媽媽的愛心吃光光。
目前瀚瀚最喜歡的食物前三名為:豆腐、南瓜、吻仔魚。
但要時時換口味,瀚瀚不太喜歡重覆的食物。
水果的部分就辛苦了保母阿姨,幾乎都給瀚瀚吃高級水果,又香又甜。
目前最喜歡的水果前三名為:香蕉、芭樂、草莓。

瀚瀚喜歡玩躲貓貓的遊戲,常常玩的不亦樂乎。
有時候耍脾氣歡歡的時候,唱歌給他聽會安靜下來。
喜歡看書,翻翻書、繪本或是圖案鮮明的書他看到都會很興奮。
但是買給他的布書幾乎全都被他當做食物在啃。


洗澡的時候可以坐著,但是很愛東玩西玩。連蓮蓬頭的水管都想扯下來......
目前有5顆小牙,第6顆有蓄勢待發的感覺。
不知道是在展現牙齒的功力,還是牙根癢癢,什麼都要拿來咬一下。


有時候會很陶醉在吃腳的過程中...........


爬爬還在倒退嚕的狀態,很愛來個海豹式,常讓保母跟我給笑翻了。
但是就在滿八個月的隔天,竟然自己扶著嬰兒床站起來了!!!


依舊是個笑點很低、很容易開心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