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ey在blog裡寫了一篇感性的文章,看的出來是因為某件事而有所感。
       她說,有時候再回過頭看這些文章都會覺得當時怎麼會寫的出那些文字。
       我說,這也是寫blog的好處之一,可以為自己紀錄下不同的心情與想法。
       
       除了文字,我也喜歡用照片或影片紀錄生活。
       因為,每個人在每個當下的表情都是獨一無二的。
       只要時間允許,我希望能把握機會紀錄周遭的人事物。
       幾年後再來看這些影像和文字,相信嘴角會忍不住上揚~


 blue最近因為感情上的事引起了些許家庭革命。
        前兩天到家裡來住,我們聊了許多。
        十多年如姐妹般的情誼,對於我早已知道的這段感情實在說不上支持或反對。
        尤其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思考事情的方向更廣了。
        我只是想讓她知道, 感情的本身沒有對或錯,但在選擇的當下是否想得清楚透徹?
        即使拋開世俗的眼光和輿論,自己是否真的能為這樣的選擇負責任?

        風波之後,妳終於願意暫時放下現在的一切遠赴墨國。
        我們都不知道在陌生的國度裡會為妳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但,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期待一年後的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