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總是匆匆趕著回家,就是為了要接瀚瀚。
有時候保母阿姨剛好推著瀚瀚在庭園裡散步。
遠遠地我喊著:瀚瀚ㄋㄟ,他就會開始搜尋聲音的來源。
找到我以後,就會送給我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看到這樣的笑容,今天上班所有的辛苦與煩擾瞬間化為烏有。


白天保母阿姨帶著瀚瀚做很多活動,晚上回到家不一會兒就準備入睡。
看著瀚瀚熟睡的臉,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與幸福。


看到他豪邁的睡姿和捲曲的樣子,在為他蓋上小被子的同時也忍不住偷笑。



最近瀚瀚不旦會說ㄇㄚㄇㄚ,也會ㄅㄚㄅㄚㄅㄚㄅㄚ地叫。
聽著他發出這些聲音,看著他撒嬌的小臉蛋,心裡都溫暖到溶化了~


每天回家從推車上抱起瀚瀚的時候,我總忍不住親他好幾口。
他會被我逗得咯咯笑~
當他站在小床望著我,我總愛跟他說:寶貝,媽媽好愛你唷~
不論他是否聽得懂,他的笑容就是最棒的回應!!!


周遭若出現新的人事物,瀚瀚總是好奇的盯著看。
他總是非常開心地到處探索,想要認識這個世界。


瀚瀚是個開朗的孩子,常常為我們帶來許多歡笑。
總是可以在他天真稚嫩的臉龐,找到許多的快樂與希望。
謝謝我的小寶貝瀚瀚,也希望他可以繼續耍寶,為我們帶來更多的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