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前的小學同學,終於要再見面了。
當年的小小女孩---怡琪、我、妍琳,如今已經是三位人妻。
(應該找時間來個比照圖,看看小時候的我們和現在有沒有女大十八變~)


怡琪早在敲定好要聚會的那天,就想好對瀚瀚的自我介紹是:「我是漂亮阿姨~」


妍琳的寶貝女兒--小葵,這週即將滿一歲囉~
(瀚瀚~怎麼感覺像哥哥???)


我們的餐點~
前菜、濃湯和麵包。


主餐~


漂漂阿姨正在和對岸的俊緯叔叔講電話~
(俊緯叔叔也是我們的小學同學,目前正在上海實習,即將成為正式醫師)
表情會不會太豐富了一點,有點過high喔???


在阿姨講電話的同時,瀚瀚也不知道跟著開心什麼~


剛睡醒的小葵~so cute


和我拍照的小葵笑得很開心吧!!!!


瀚瀚好像真的比較喜歡幼齒的。
今天和小葵感覺也沒什麼互動,反而是小葵比較會主動~


小孩真的很不受控制,沒有一張是看鏡頭的。


瀚瀚正好坐在推車上喝水。
所以,原諒我把他晾在旁邊自己跑來照相~


當了媽媽之後,感覺都變的很無敵!!!!


小葵平時在家不愛奶嘴,但今天卻非常喜歡瀚瀚的奶嘴,也很帥氣地一把抓過來~


玩了一天的小葵和瀚瀚。
小葵真的是個內斂的小女生,其實有玩到開心,但表情都很鎮定ㄋㄟ~
男生女生真的不一樣!!!


出門玩耍的確是消耗寶寶體力的好方法。
送怡琪和妍琳前往高鐵站的路上,瀚瀚已經睡翻~




同場加映漂亮阿姨相機裡的獨家鏡頭~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或許,空間與時間會影響人與人之間的情誼。
但透過彼此的聯繫與關心,熟悉的熱情會再次在彼此間漫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