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瀚瀚,滿十個月了。
這一個月當媽媽的我,感觸特別特別的多~

瀚瀚對於爬行這件事,已經非常得心應手。
我在廚房,拔拔說:「爬去找媽媽~」
就可以聽見他的小手在地板上啪啪啪的聲音越來越近,然後低頭就可以看見他。


有時候喜歡黏著媽媽,必須讓他看見我的身影才行。
看他快速開心地爬向我,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很為他高興,可以藉著自己的力量探索新鮮的人事物!!


扶著物體站起來的力量也越來越足夠。
爬到桌子邊,就會站起來東摸摸西摸摸~
還會踮起腳尖,想盡辦法碰觸感興趣的東西。
都沒在怕跌倒或撞到的~


週末依舊會帶瀚瀚出門玩耍或散步曬太陽。
下午時分,初夏的風吹來還算舒服~


這個月也嘗試了第一次帶瀚瀚出門過夜,三天兩夜的旅程快樂又滿足~
瀚瀚幾乎坐過所有的交通工具了,汽車、公車、捷運、火車、高鐵、腳踏車.............


瀚瀚是個貼心的孩子,每天回家後玩一下下,幾乎都可以在六點半左右開始睡到隔天天亮~
目前一天四餐,早上及睡前喝配方奶(210及240cc),中午及下午吃副食品。
保母阿姨說瀚瀚都很捧場,大部分都可以吃完一碗粥。
每天都會吃一至二樣水果或喝果汁,喝水50~150cc不等。
黃金先生每天約會1~2次。
是個喜歡洗澎澎的小孩,聽到放水的聲音就會很開心~


這個月最令我感動的是,瀚瀚會叫ㄅㄚㄅㄚ和ㄇㄚㄇㄚ了~
雖然還不會聽我們要他叫就叫,但確確實實是在說ㄅㄚㄅㄚ和ㄇㄚㄇㄚ。
尤其每天早上,他比我早起的時候就會站在床邊ㄇㄚㄇㄚ~ㄇㄚㄇㄚ~
聽的我開心到不起床也不行~
每次聽到他甜甜柔柔地叫ㄅㄚㄅㄚ或ㄇㄚㄇㄚ,我就會忍不住親他個好幾下~

雖然有時候覺得帶孩子很辛苦,但從孩子身上獲得了喜悅及感動,那些辛苦就顯得微不足道~
謝謝瀚瀚這10個月為我帶來許多的歡樂,要一直當媽媽的開心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