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預約下午2:30,一家三口要出門喝下午茶。
但中午天氣不大好,氣象又說午後會下大雨,決定待在家裡。
(下午竟然還出太陽~)
趁著雨還沒下之前,趕緊買菜去~

天氣悶熱,晚餐來走清爽路線。

第一道--西芹炒雞片。
如果要配色可以再加入紅黃甜椒一起炒。
若要吃重口味,可以加沙茶醬味道也不錯~


第二道--燙地瓜葉。
瀚瀚拔拔吃的時候問我說:這是地瓜妹喔?
他把大陸妹和地瓜葉搞混了~把我給笑翻了!!!
(還是有個人叫地瓜妹????)


第三道--燙軟絲。
感謝二叔叔和二嬸嬸特地給我們這麼讚的軟絲。
二叔叔還親自傳授調配獨門沾醬。
軟絲Q嫩彈牙有嚼勁,搭配獨門沾醬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第四道--冬瓜排骨湯。
夏天非常適合享用冬瓜,平常總是喝冬瓜蛤蜊湯。
今天換換口味來個冬瓜排骨~


瀚瀚拔拔非常捧場,把整鍋飯吃光光~
吃完後跟我說:瀚瀚吃完的時候妳都會說「好棒好棒」,怎麼沒有跟我說?
我立刻跟瀚瀚拔拔說:哇~拔拔好棒喔!!!!
原來,當爸媽的有時候也蠻幼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