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惠即將遠行,大家想替她餞行。
謝謝姐妹們考慮我帶著孩子不方便,地點選擇我們家舉行。
大家更體貼地要我不用忙東忙西,午餐簡單解決就好。

接近中午時分,大夥到來。
乾媽見到想念許久的瀚瀚非常開心~
(此時瀚瀚還在慢熱中......)


等待午餐中.....
(菊子~妳的坐姿會不會太豪邁了一點!!!!)


媽媽餵瀚瀚吃粥,乾媽陪瀚瀚玩耍,真是享受~


我們叫了拿坡里pizza當午餐,另外燙了青菜讓大家均衡一下。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瀚瀚很配合地在午睡。
吃飽休息後,瀚瀚剛好起床。
瀚瀚拔拔決定帶大家去之前提過BitBit Cafe喝下午茶~


出門有乾媽和阿姨幫忙,最開心的就是媽媽啦~


餐廳裡有寶寶座椅,瀚瀚坐的很開心。


和乾媽再來一張~


餐廳內明亮寬敞,淡黃的色調感覺很舒服。


因為午餐吃太飽,大家各點一杯飲料,另外點了一份布朗尼和二份水果鬆餅。
餐點不貴,咖啡和點心都獲得大家不錯的評價~


即將遠行的乃惠阿姨~
瀚瀚以後出國不怕沒有地方落腳啦!!!!
(阿姨,妳要認真幫我去探路唷~)


菊子阿姨和瀚瀚在玩照鏡子遊戲。


最常來陪瀚瀚玩耍的薰云阿姨。
(饅頭阿伯,你幹嘛閃那麼遠~)


大家都和乃惠來一張~


瀚瀚拔拔又在耍寶~


菊子說要組團來去找乃惠玩耍,時間趕快安排一下囉~


大合照~
(瀚瀚伸舌頭是什麼表情~)


謝謝我的姐妹們,總是為我們帶來好吃的點心。
謝謝乾媽又為瀚瀚帶了一箱的尿布~


Dear 乃惠,不要害怕擔心未知的路。
學習新的語言,接觸新的朋友,適應新的生活。
我相信一切都會很美妙~
寂寞的時候,孤單的時候,我們隨時為妳加油!!!!
期待妳與我們分享生活點滴,不要忘記回來要教我們西班牙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