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某一天瀚瀚乾媽丟msn給我,再度向我傾吐她有多......麼地想念瀚瀚。
(真想立刻請黑貓來把瀚瀚載去給乾媽~)
剛好這週我們要回草屯,便說好載瀚瀚去給乾媽看一下,約了星期日中午碰面。

我和瀚瀚拔拔平時不吃辣。
但我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突然口味大不同,央求瀚瀚拔拔帶我去吃麻辣火鍋。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吃就上癮,最近還挺想念那個味道的。
沒想到,瀚瀚乾媽洞悉我心,聚餐地點就約在頗有名氣的「鼎王麻辣鍋」~


深色的外觀伴著流水造景,玻璃窗可以看見裡面幾乎客滿的狀態。
原本以為門口掛著一串鐵鍊,仔細一看才知道都是小小的「鼎」。


等待瀚瀚乾媽到來的時候,瀚瀚在玩汽車鑰匙圈玩的很開心~
路人發的廣告單,也讓瀚瀚看的很投入。


乾媽見到瀚瀚,立刻想獻上熱吻。
但瀚瀚一臉錯愕~
(乾媽不要傷心,他對我也是這樣~呵)


桌上的餐具還有熱騰騰的麻辣鍋。
其實我們點的是小辣,吃起來還蠻順口的。
而且,吃辣可以殺菌,讓身體不容易生病;還可以對抗幅射。


我們點的菜~高麗菜和豆皮沒拍到就下鍋囉!!!
(鍋底已經有滿滿的大腸頭、鴨血和豆腐)


乾媽餵瀚瀚吃粥、陪瀚瀚玩耍,讓拔拔媽媽可以專心吃飯~
(有乾媽真好耶!!!!)


乾媽看到瀚瀚一直猛啃波堤獅,非常想衝去買甜甜圈來給瀚瀚。
還說要訓練瀚瀚吃麻辣鍋,以後就可以帶著瀚瀚到處吃好料~
乾媽....再等一個月吧~
瀚瀚一歲以後就可以慢慢跟著妳吃香喝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