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前,幾位好同事約著要聚餐。
呼~在一兩週內吃了好多美食!!!!!
真的要謝謝大家~~

 第一攤--爭鮮
我要離職,最可憐的就是我的組員--昀瑄。
新組長上任前,要和我交接所有的工作。
趁著交接的午休,到外面午餐慰勞一下自己!!!!
中壢sogo旁的爭鮮,非假日的中午還是很多人。
幸好我們一去就有位置~


新鮮美味的握壽司,真的打動了炎熱食慾不佳的胃~


我們一起在研發處裡從小姐變媽媽,食量有增加的趨勢喔!!!!


 第二攤--瓦城
辦公室的年度聚餐&餞行,地點敲定大江的瓦城。


第一次到瓦城,感覺氣氛還蠻不錯的。


我們總共七個人,選擇六人套餐(630 元/人)。
點了台灣米和泰國米各一。


泰國菜酸酸辣辣很開胃,即使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


泰國的奶茶,很像紅泥巴水,但味道還不錯。
(糖是自己加的,所以不必擔心會太甜)
椰子水裡的果肉聽說也很好吃~


研發處的大家~


 第三攤--西堤
學校裡總有幾位無話不說的好同事,今天聚餐又可以好好地大聊特聊~
地點選在桃園西堤。
前菜&沙拉


湯、麵包&主餐。


份量實在太多,生菜連主餐最後一起打包,飲料也是直接外帶~


謝謝一直非常照顧我的小廖姐和可俐,也因為有您們,許多工作上的煩悶才得以紓解!!!
還要特別感謝小廖姐,在我生產完的第一個小時就為我帶來純薑汁暖胃。
住院三天,還幫我帶來許多補身體的湯湯水水,真的有說不盡的感謝。


 第四攤--王品
雖然才剛吃過瓦城沒多久,但聚會就是不要有主管參與才快樂嘛!!!!
找了一天下班後,大家相約桃園王品見~


辛苦的大家,舉杯狂歡一下~


麵包&搭配的鵝肝醬與奶油。
不得不說,那個圓型的雜糧麵包還真的是超好吃!!!!!


前菜&湯~
大家非常有默契地都點同一種湯品--南瓜翡翠佐鵝肝湯。
那個綠綠的就是翡翠蒸蛋,吃一點之後再把南瓜湯倒進去一起喝,還蠻特別的。


大家的主餐~


酸梅湯可以解油膩,因為今天有二位七月份壽星所以又附了杯雞尾酒。


水果&甜點~


左上的小蛋糕是額外送給壽星的~揪感心
飲料一送上就直接打包~
(實在太飽啦!!!!!)


因為有壽星,服務人員還主動幫我們拍合照。
挑選一張後,立刻印出送給壽星。


謝謝大家,讓我意外提早渡過如此特別的生日~


 第五攤--福臨門
學校裡的姐妹淘總算找出共同的時間可以聚餐。
地點就挑大江的福臨門,因為每個人都有可能隨時被call回學校~
六個人選擇六人套餐,每個人都可以點一樣菜!!!!!


這種港式小點不常吃到,感覺特別吸引人。


甜點~


果不其然,我接到電話要回辦公室開會啦~
匆忙之間忘了跟大家拍張照。
謝謝碧蓮、育菁和元鴻大哥,你們熱情的下午茶咖啡和團購點心,真的為我帶來很多歡樂~

 第六攤--陶板屋 & 第七攤--天香回味
這兩攤聚餐完全沒拍照,因為分別和院長及主任吃飯,實在不好意思拍照哩。
謝謝院長及主任,對我的關照及疼愛。
在您們身上我學習到很多,不論是研究及教學的態度亦或是人際關係的處理。
還要謝謝泰穎,在閒暇時的對話中總是可以激發出許多不同的人生觀點。
記得要組團,帶院長和主任來高雄找我玩耍唷~~~

最後,還要謝謝沒能一起用餐的玉美姐和瑞珍。
我很喜歡這個包包!!!!
謝謝你們提供的「心理咨商區」,希望往後不會再有人需要。


各類型的美食好像都吃過一輪了。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