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生活的第二週~

每天早上瀚瀚拔拔大約六點半左右起床盥洗,準備出門上班。
我總是睡眼惺忪地和他說再見。
和以前在台北的時候恰恰相反!!!!
我和瀚瀚會繼續睡,直到瀚瀚起床叫我。
通常是早上快接近八點的時候~
瀚瀚起床喝完ㄋㄟㄋㄟ後,會陪我下樓吃早餐。
通常,他還是有辦法跟著一起再吃點東西。
之後上樓,我會放著寶寶音樂或是兒歌,然後陪他一起看書或是玩玩具~
大約10點,瀚瀚會睡個回籠覺。
我也會趁這個時候去準備他的午餐或是看一點自己的書,當然有時候也會跟著一起睡~

中午奶奶會回家和我們一起午餐。
有第二個人陪瀚瀚玩耍,他總是很興奮~
(媽媽真的有這麼無趣嗎????)
吃完午餐和水果,玩一會兒後,大約二點會去午睡。
這一睡有時候可以到四點,我就可以做更多自己的事。
當然大部分只是小睡40~50分鐘左右!!!!

下午洗完澡我們會去散步,偶爾去逛逛黃昏市場~
之後大約五點左右吃晚餐。
然後等爺爺下班回家,就換媽媽出門上課去了~

高雄的路,我還是只知道上課地點與家裡之間怎麼去怎麼回來。
還沒有時間出門玩耍認識環境~
(要來高雄找我玩耍的朋友,要再等一等唷~)

新環境,新生活。
我們都適應的很好。
只是需要有更多的時間,才能好好瞭解可愛的高雄有哪兒好玩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