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第四週。

這週開始,拔拔晚上都會帶瀚瀚和奶奶一起去晚餐後散步。
大約九點左右回到家,通常在床上翻不到二下就會睡著~
隔天早上通常也可以睡到八點。
有時候他比我早起,但如果跟他說:媽媽還沒睡飽耶~
他就會自己在我旁邊繼續躺著。
不過如果他肚子已經很餓或是聽到樓下有聲音,就非得要起床!!!!

很喜歡爬樓梯,可以一口氣爬到五樓。
(跟在瀚瀚後面的人都快累翻了~)
爬到每一樓就會到每個房間巡一巡,看有沒有人在裡面~


每天不管中午或晚上,只要鐵捲門一開就興奮地跳跳跳。
爺爺每天都會帶去去溜滑梯,本週還嘗試了吊單槓。
爺爺說,瀚瀚真的會自己雙手抓住單槓,沒力了掉下來還笑得很開心~
現在很會「指」。
指著要去的地方、想吃的食物、想要的東西.....
有時候想出門,指一指沒人理他,就會自己爬去門那兒想開門!!!!
(媽媽懷孕的時候明明都窩在家裡呀~怎麼瀚瀚這麼喜歡出門???)


前幾天瀚瀚拿著桌上的魷魚絲要我開給他吃,我問他說你有牙齒嗎?
他竟然張開嘴巴給我看,要證明他有牙齒。
真是把我笑翻了~
瀚瀚本週非常調皮,打破爺爺二個喝茶的杯子,還有打翻媽媽的果汁.....



一個人需要扮演很多角色,有時候很難做到完美。
我會盡力做好,雖然不盡理想.....

人生的道路,不是直順寬敞的。
誰都不知道在下一個路口是否會有叉路需要選擇。
又或者,在某個路口因為等待紅綠燈而錯過了什麼風景。
既然錯過了,那就錯過吧!
會有不同的景致在後頭迎接你。
站在交叉路口,選擇往右走,那就繼續往前走吧!
不要再去想,左邊的路是不是好一些?
No pain, no gains.
Just keep go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