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邁入14m的瀚瀚,小白10號就冒出頭。
雖然一樣是臼齒,但感覺沒有上次長牙的不舒服。


這週開始讓瀚瀚坐在小椅子上看書,突然可以想像以後他坐在幼稚園教室裡的模樣~
一開始可以乖乖坐好,也很認真地看書或玩拼圖。


但是,沒多久就開始調皮。
把椅子當成墊腳工具方便往桌上爬~


索性就在桌上看書玩拼圖~


不過這週瀚瀚會主動拿他喜歡的故事書或是其他圖畫書,要我唸給他聽。
而且要我唸的時候,一定會坐在我的腿上和我一起翻書,遇到他喜歡的頁面就會一直要我重覆。
(只是有時候重覆太多遍了,我每一次都沒辦法講的一樣~)

可以讓瀚瀚喜歡看書,我很開心~
更開心的是,他黏膩在我身上做他喜歡的事。
這樣親密的感覺,真好~

拔拔幫瀚瀚買了藤製的機車座椅,方便讓爺爺載著瀚瀚兜風去~


這個禮拜媽媽發生一件烏龍卻把自己嚇出一身冷汗的事件。
每天我幫瀚瀚洗好澡,就會抱進他的嬰兒床,然後把圍欄升起來。
這個時候會讓他看巧虎,我就去洗他的衣服、拿到樓上曬起來、然後拜拜。
結果星期三那天,我忘記把嬰兒床的圍欄升起來。
等我再回到房間,突然看不見瀚瀚在嬰兒床裡。
短短幾秒鐘,腦袋卻浮出許多念頭,腿都快軟了。
後來我叫了一聲瀚瀚,就看到有個小人一臉做壞事的表情從浴室裡探頭出來。
呼~趕緊衝過去抱住他,問他剛剛爬下床有沒有跌倒?
他還一臉無辜地:嗚嗚嗚~
真的很慶幸瀚瀚沒有什麼事,但再一次提醒我:照顧孩子千萬不能有一丁點的疏忽或不小心!!!!
(瀚瀚~媽媽會更小心的!!!)

瀚瀚的笑容,真是我的精神糧食~
比咖啡還有用的提神劑!!!!




今天和姐妹淘孟思通電話,她說剛和她媽媽一起吃完晚餐。
每每聽到這樣的話語,我總是忍不住想像我和我的媽媽一起做某些事或是吃飯聊心事的畫面。
但,終究只能是想像。
那些想做的事、想說的話還是只能放在心底。

秋天,適合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