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升大學--推薦甄試,大學升研究所--推薦甄試。
我已經好久沒有參加大型的國家考試,這一次的高普考真是讓我非常地「挫」~
(菊子說是因為我沒考大學聯考跟研究所考試,過太爽)
普考兩天,高考三天,連續五天下來真的是頭昏腦脹又身體疲乏。

每一節考試前10分鐘有一次預備鐘,這時候就開始慌亂地把書本從頭到尾亂翻,好像每一頁都很不熟。
考前7分鐘,監考老師會請大家把書本資料收到教室前後方,一收好之後,我的腦袋就立刻空白像得了失憶症。
等待的7分鐘,心跳不停加速。等考試鐘聲一響,立刻肚子痛,到第五天的最後一節課還是這樣。
害我每一節課都超想舉手說要去廁所拉肚子的~
第一天普考的第一節是考國文,一拿到考卷,汗像水龍頭打開一樣流不停。
又非常不順利的連兩天鼻子過敏,邊寫考卷還要邊擤鼻涕,一整個非常忙碌。
雖然二個小時要寫4~5題的申論,非常地趕。但我因為好幾題不會寫,好像也不覺得時間有不夠用的情況。
只是那個作文,實在是&%xxoo,真的是恨自己平時沒有好好培養自己的文學知識呀!!!!!!!
今年的題目,大部分都在意料之外。
每次拿到題目,都會在心底忍不住OS罵一下老師,不是說哪一題哪一題一定會考,阿是考在哪裡?????
不然就是原本十分害怕的科目,冷不防出的很簡單。
最傻眼的應該是原本覺得最容易的法緒憲法跟英文這一科吧~雖然全部都是選擇題,不是考古題就算了,那個選項也太刁鑽了吧。
小郁一考完就打了電話跟我抱怨,真的,我們考完這科都想哭了啦!!!!!
(瑋姍說她看各家補習班的解答還都不一樣,題目實在有難)

anyway,考試都結束了。
除了智力、記憶力外,我的體力和耐力也都消耗光了。
要好好放鬆墮落玩耍一陣子,再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