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午夜12點,就正式邁入30歲了~
告別了2字頭的年紀,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我回想過去2字頭的歲月裡,究竟發生了哪些事?
22歲,大學畢業。
24歲,研究所畢業。
24歲,開始工作。
25歲,老爸過世。
27歲,訂婚、結婚。
28歲,生下羅小瀚。
29歲,辭職、搬到高雄、準備考試。
好像一整個很忙碌,但真正影響人生的應該是25歲那一年老爸過世以後吧~

30歲了,我發現自己不像過去容易對人熱情或親切,反而多了幾分冷漠。
或許是因為經歷了親情的離去和友情的轉變,也或許是因為在現在多變的社會裡,不得不學會多保護自己一些。只是,我還想找回那種單純的信任,能夠依舊熱情親切。
30歲,正在事業空窗期的我,曾經對於自己沒有獨立收入的能力感到害怕。不過也許這是一個機會,讓自己累積能量重新出發的機會。雖然,很幸運能擁有過去那份工作,但把眼光放遠一些,轉換跑道還是必須的。
30歲的我扮演人妻的角色兩年多,我還在學習如何更貼心,給予另一半無限支持與包容的好牽手。婚姻畢竟不是唯美的愛情故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和生活裡的大小事,都需要彼此的溝通,還不能忘記要時時保持美麗。呼~好忙呀!!
30歲的現在,有一個寶貝兒子即將滿2歲。雖然當了媽媽以後,體態變了樣,也不再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但是寶貝的笑容卻能為我帶來許多前進的動力。我想,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
我都30歲了,我的乾爸乾媽、公公婆婆年歲也多了,期望自己未來能當個更稱職的媳婦,更貼心的女兒。
人生嘛~就是一連串不停地學習和成長。

不久前的新聞報導,說31歲的女人最美麗。我想是因為累積了許多的經驗與智慧,所表現出來的自信與知性吧~
雖然,偶爾還是會羨慕年輕妹妹的青春活力,但學會做個內外兼備的輕熟女應該更實際一點。 
總之,要快樂知足的過日子。畢竟,人生無常啊~
30,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