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9--Day 5

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原本要早起到大通公園去,無奈天空不作美。
只好把這個遺憾留在下一次的北海道之旅~


日本的飯店都備有兒童餐具可以自行取用,很方便。
瀚在日本五天,每天都吃好料的。
回台灣的第一天早餐還跟我說要吃yogurt !!!!!
寶貝~不是每天都可以那麼奢侈的生活,好嗎???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北海道神宮。
雖然陰雨綿綿,但還是可以感受到神宮的肅靜。


進去前要先淨手、淨口。


進去神宮大殿裡,不能拍照。
只能在門口拍~


神宮入口不遠處,有一間小木屋。
裡面有提供免費的小點心和熱茶。
我們吃到的是紅豆麻糬~


第二站前往北國牧場。
裡面腹地很廣,在比較裡面的地方還有一間餐廳。


旅行社提供四樣遊戲讓我們選擇--馬車遊園、騎馬、騎腳踏車和射箭。
有小朋友的我們當然選擇馬車遊園囉~


遊園完,雨也停了,有陽光露出來囉~
北海道有陽光沒陽光的溫度,差很大。


午餐在機場附近解決。


我喜歡的藍天白雲~


機場等待中。
可憐的圓圓生病了,雖然貼著退熱貼,還是小有活力呀~
此時此刻完全感受不到颱風正在侵襲台灣!!!!


在飛機上讓瀚戴耳機看海綿寶寶~


我們飛回台北大約是晚上七點。
快降落前半個小時,機長就廣播因為有颱風,我們可能會遭遇強大亂流。
搞得我非常緊張又害怕。
果然,高度越降,整個飛機就晃得亂七八糟,上下左右亂晃一通。
機上許多人都吐了,聽到嘔吐的聲音讓我更不舒服。
因為Ally阿姨有跟瀚說,等等要坐雲宵飛車囉~
所以瀚真的以為在坐雲宵飛車,開心地亂叫。
等飛機安全降落地面,我還沒回過神,瀚就一直拍我跟我說:媽媽~降落了啦~~
是說,我很沒用嗎???
但不管怎麼樣,平安最重要呀~

五天的旅遊,很快就結束了。
留在我腦海裡的,都是美麗的回憶。
但我還想再去,在不同的季節裡再去拜訪北海道~
Goodbye and see you soon~Hokkai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