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Betty媽的blog,開了一些網站(TCP, GAP, OLD NAVY.......)的折扣。
連結過去看了一下,隨便點一點,購物車裡就有好多件衣服。
不過我要點進購物車之前,都會先用計算機算一下合台幣多少錢,確定有划算或值得的才會買。
現在選購衣服的時候,會連妹妹的一起看,小女生的衣服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好像沒買會後悔一樣。
今年的冬天比較冷,加上瀚兩歲以前的衣服大多是恩典牌的,大部分已經穿不下或是沒有比較保暖的。
前一陣子去麗嬰房挑了幾件厚一點的衣服,四件就花了我3000多元,真的是很貴~
這次買的TCP和ON除了挑幾件換算台幣100多元上下的短T外,主要就是買比較保暖的衣物。

瀚瀚和妹妹的衣服,TCP9件+ON6件,總共15件。


妹妹的包屁衣1。
瀚之前的包屁衣大多是買mothercare的,但mothercare的包屁衣都是沒有肩扣,穿久了很容易鬆。
看到這件有肩扣的包屁衣,換算台幣不到100元,立刻放進購物車。


妹妹的包屁衣2。
這件是喜歡它的領子,如果要帶出門喝喜酒,看起來比較正式一點。


妹妹的洋裝。
這件洋裝只剩下零碼,我買2T的大小,想讓妹妹大一點會走路的時候穿。
那為什麼現在就要買?因為.....它換成台幣合約150元,加上是小碎花的蛋糕裙,不買好像會後悔。


妹妹的連身裝。
最近台灣很燒的保暖材質--FLEECE,國外很多衣褲都有。
這件就是包腳的FLEECE連身衣,腳底部分還有防滑,很不錯~
婆婆說,連拉鍊都作的很細緻。


妹妹的背心。
一樣是保暖的FLEECE內裡,買的大小是18-24M,剛好是妹妹1歲半左右的冬天,先買起來庫存。


再來就是瀚的衣服。
菱格狀的毛衣,雖然樣式很普遍,但在台灣買都要近千或破千元。
TCP打折後買下來大約450元,還是省了約一半的錢。


再來是兩件厚棉T、一件POLO衫跟三件短T。
雖然我不喜歡把小孩打扮得太成熟,但是也不是很喜歡衣服上都是卡通或是很可愛的樣式。
國外的衣服印花就比較是我喜歡的樣子,簡單、不會太過成熟但也不是卡通的圖案。







再來是兩件FLEECE內裡的褲子。
上次在麗嬰房看到一件就要1000多,實在買不下去。
但多了FLEECE真的保暖差很多,卡其色那件外面還有防風效果。


最後是外套。
大光乾媽之前也買給瀚2件類似的運動外套,一件比較厚一件屬於春秋季。
但看到這件裡面有加毛的外套,還是下手了。
因為小朋友穿這種棉質的外套其實很舒服,也比較好活動,有了毛毛的內裡又更保暖了。


這次買下來發現,有時候買國外的衣服真的是省很多。
不過像是網站上有很多可愛的睡衣就千萬別昏頭買下去,因為睡衣買菜市場的100/套就很好穿了。
大光乾媽都是買GAP的衣服,我以前好像也只有買過GAP。
但這次買了TCP和ON,發現TCP的衣服都做的很細緻,價格也很超值。
等下次Betty媽再開TCP團,我想應該會再買個幾件,搞不好連我們大人的衣服也可以一起買~

這次買下來,TCP9件共1978元+ON6件1666元加上運費後,平均一件311元。
媽媽們也可以比較看看是不是有比較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