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年夜,明天開始可以暫時拋開工作休息一下。

瀚爸說我是愛作夢的小孩~
不過,生活裡的努力不就都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嗎???

今年五月,我們的第二個寶寶就要報到。
今年八月,瀚就要滿3歲。
雖然有了孩子以後,不論週間或是假日似乎都停不下忙碌。
偶爾會想悠閒地看本書或聽音樂,或是什麼都不做地發呆,似乎都被孩子或是家裡的其他事情給佔據。
但看到另一半和瀚瀚,就覺得這樣的幸福感是無法被任何事物給取代的。
若不是親身感受,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示。

這些都是身為父母的必經過程,再過個幾年孩子大了,自然屬於我們的時間也會慢慢多了。
不過我和瀚爸都應該要把「運動」這件事好好規劃一下,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根本,才有體力與本錢去完成許多事~

雖然我們不是收入很豐碩的家庭,但兩個人上班的薪水也還夠支應一個家庭。
這一陣子為了即將報到的二寶,又重新規劃了我們的家庭預算。
即便有許多必要的項目需要安排,但「旅行」還是被列入我的必要支出。
以前很想出國遊學,種種因素沒能實現。
但到世界各地,放鬆也好、體驗不同風情也好,能夠出去多看看也能讓自己的視野變寬廣吧~


有時候,生活或是工作不一定順遂。
偶爾收到朋友的小禮物或是透過網路、電話的分享與鼓勵,都是心靈上的一種慰藉。
也許,越來越少時間可以和親愛的朋友們見面。
但卻能無時無刻感受到她們的無所不在~


平安快樂的生活,應該是我最大的夢想吧~
尤其在有了孩子以後,更是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
我想,只要家人孩子可以健健康康,我們的工作穩定。
心裡的每一個夢想,都會有實現的時候!!!!!!


祝福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和家人,還有我自己,在未來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每天都健康快樂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