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一次的產檢很快來到。
即便我下班後不久就走到附院,但可能因為今天有實習生跟診還有非產科病患,所以還是等到6:20左右才輪到我~

這次體重增加1Kg,同時期懷瀚的時候只有增加0.6kg。
不過妹妹這次增重了416克,來到了2134g,和哥哥差不多週數的體重已經不相上下~
比較不一樣的是,妹妹的大腿骨量起來頗長,比實際週數多了3W左右。
這次主任很sweet,總算給了我一張有妹妹正面的超音波照片。

在診間直接從螢幕上看,妹妹正嘟著嘴~
莫非是因為到了晚餐時間,我還沒有給她餵食嗎???

我的肚子到了後期,感覺大小變化沒有那麼大了。
或許是一開始就撐很大了吧!!!!


辦公室的同事們之前看到妹妹的胎動,非常驚嚇~
她們說很像異形要從我的肚子裡跑出來!!!!!
這次錄到的胎動更明顯,希望阿姨們別再受驚嚇囉~



媽媽近況:
1.前一個星期開始,開始坐著或背靠著床頭睡覺。
   因為躺著不管哪一種姿勢都睡不好。
   反正,不管坐著還是斜躺,只要可以讓我睡著就好。
   側躺的時候,妹妹都會非常粗魯的踢我,但媽媽我也沒辦法呀!!!!!

2.最近下午時分,走路的時候下腹都會些許疼痛。
   晚上睡覺翻身的時候,恥骨附近也會痛。
   醫生說這是因為肌肉拉扯的關係,盡量不要用到那部分的力氣。
   但不用力,晚上我要怎麼翻身ㄌㄟ?????


瀚瀚現在洗澡時,會自己脫衣服和褲子。
脫衣服的時候,衣服卡在頭上,瀚拔跟他說這樣很帥,他就很興奮地跑出來給我看~


青春的小屁股,真的是很可愛!!!!
軟軟嫩嫩的,我很愛親~


常常在一些媽媽的部落格裡,會分享到許多好用的育兒物品。
最近家裡有小BABY,大姑覺得用毛巾把baby包起來常常都會被掙脫。
我買了一條網路媽媽分享的好用包巾,大姑試用以後說不錯。
我們決定再買2條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