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在去年夏天吧,乾媽整理了一台腳踏車要給瀚瀚騎。
只是當時瀚太小,不太會騎,對腳踏車沒什麼興趣。
放在家裡好一陣子,公公還拿去借給對面的妹妹騎。
最近瀚會跟我們說他想騎腳踏車,加上對面的妹妹有了自己的新腳踏車。
於是,瀚爸週六的時候去跟妹妹把瀚的腳踏車牽回來洗乾淨~下午帶瀚去國小的操場騎。
回來後,瀚瀚很開心地說他會騎腳踏車了,而且還會騎很快~
週日天氣不冷不熱,決定帶瀚去文化中心騎個夠!!!!!
(瀚週六去聽故事的時候做了一個牛牛的帽子,他堅持要帶他一起出來騎腳踏車~)


週六我沒有跟他們去小學,在文化中心我才看到瀚瀚真的會騎腳踏車了~


小騎一會兒,看到Bigtom冰淇淋,決定先吃個甜點先~
文化中心裡Bigtom的環境很不錯,我跟瀚爸說應該找時間請個假,到這裡來看書吃下午茶~


我喜歡帶瀚瀚出門看新鮮的東西,喜歡他眼裡那種新奇閃閃發亮的眼神。


等冰淇淋中~
左上圖瀚爸笑的很開心,是因為瀚爸把瀚的椅子快速旋轉,瀚其實有點害怕~
(兒子害怕,爸爸卻那麼開心,真是................)


點了草莓和巧克力雙球,一家三口分食。


其實瀚吃的也不多,但卻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
爸爸媽媽也吃的很開心!!!!!


吃完甜點後,到草地上跑跑。


再到文化中心門口看鴿子~
我們說好下次要帶麵包和餅乾來餵鴿子。


瀚騎腳踏車的時候,不忘回頭問我:媽媽~要小心嗎???
我點了點頭後,瀚說:媽媽~來追我呀!!!!
喔~媽媽現在想跑也跑不快啊~

回家的路上,瀚靠著我撒嬌做鬼臉。
雖然整身汗臭味,但還是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