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很方便,可以讓我們隨時查詢想知道的資訊,也可以看到很多媽媽分享的育兒經。
但太常瀏覽的下場,常常就是不由自主地被某一個blog或是網頁的內容吸引,然後跟著敗了某樣東西~
懷孕的時候,在某個blog看到了Vitantonio鬆餅機,一整個就是非常吸引我。
在google上搜尋這台鬆餅機,發現有好多媽媽都有買,每個人做出來的成品都非常地讚!!!!
猶豫了三個星期,終於忍不住請媛媛媽幫我從日本代購回來~
大概是3月份收到的,但當時我正大肚子,沒有把機器搬回家~
一直到我回去上班都還放在辦公室,也因為這樣才在辦公室裡做了第一烤~
週末,我終於把它帶回家!!!!

我買的是白色~


搭配五種烤盤~
Vitantonio鬆餅機總共有8種烤盤,我原本是想要買鬆餅、三明治、甜甜圈和鯛魚燒烤盤。
但媛媛媽告訴我當時日本樂天網站有一組set在特價,搭配的烤盤是鬆餅、三明治、鯛魚燒和Panini烤盤。
可是我很想買這部鬆餅機最想要的是做瀚瀚愛的甜甜圈,於是又多買了甜甜圈烤盤。


名為鬆餅機,主要材料就是鬆餅粉。
雖說一般超市就有賣鬆餅粉,但我都覺得會有一種香精的味道。
於是又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媽媽推薦的茶家鬆餅粉,下訂買了4包~
我沒有很精準地去量每一次的鬆餅粉多少克,只要加入鮮奶和一顆蛋調出來之後有稠度即可~


回家後週六早上的第一烤就是甜甜圈~
真的是很可愛的形狀~
除了單純的材料以外,我還嘗試分別加了抹茶粉和葡萄乾,都很好吃~
我有買一罐巧克力醬,原味甜甜圈可以沾著吃!!!!


午飯過後,我跟瀚瀚說睡覺起來再來做鯛魚燒。
他可能牽牽念念要做鯛魚燒,午睡一個小時就起來,馬上跑來問我要做了嗎???
於是,下午第二烤就是鯛魚燒~
一樣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和奶油。
把巧克力醬加在鬆餅糊上一起烤就是包巧克力餡的鯛魚燒。
我去食品材料行買了卡士達預拌粉,加開水調勻後加在鬆餅糊上烤出來就是包奶油餡的鯛魚燒。
我愛奶油口味的~


再來就是鬆餅囉~
瀚爸週日去賣場買了冰淇淋,說要配鬆餅~
我們家沒有冰淇淋勺,所以挖得不漂亮。
鬆餅配上一杯現打的酪梨牛奶,就是健康又美味的點心囉~


see~瀚瀚吃的很開心,整個嘴都滿滿的!!!!


我覺得有這樣一台機器,可以自己在家做出比較健康的小點心。
在做的過程,可以讓小朋友幫忙,親子同樂一下~
還有兩種烤盤還沒上工,希望週末有時間再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