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秋天,高雄依舊悶熱。


參與身心障礙活動的協辦單位,或許是想讓孩子從小就要懂得關心與接納。


進場的孩子們頭上都戴著桃紅色的花圈,真是辛苦了老師們總要費盡心思。


孩子的每個活動,媽媽都樂意參加。
就是想把握和孩子一起成長的每個機會~


爸爸總是可以讓瀚一屁股地坐上肩頭,好讓孩子看見他身高以外的視野。
爸爸的愛,很難言喻。


高美館,是我最愛的高雄景點~


和瀚一起坐在長椅上休息,停下腳步看看周邊的美好。


換下滿身汗臭味的運動服,和久違的乾媽碰面。
乾媽總是不忘為瀚瀚帶點什麼。


瀚瀚長大了,羞怯的時間縮短了。
洗完手就可以和乾媽一起玩他最愛的球~


佐佐義的薯條,令我回味無窮~
這次又發現,奶油蛤蜊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離開前,拍一張~


親愛的光,聽到你訂好日子的那一刻,我真的開心到想大叫~
這麼多年來的等待與企盼,總算就要來臨了。
吃飯的過程裡,聊著準備婚禮的過程,說著說著妳稍微激動了些。
他拍拍妳的肩,比出平心靜氣的那個動作,很讓我感動。
急性子和直腸子的我們,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也想快點把事情完成。
很需要溫吞冷靜的另一半來緩和我們,互補出圓滿。
光~那些遲疑和猶豫,我想他可以為妳帶來答案。
婚姻或許不如戀愛般光采亮麗,但一起承擔人生裡的喜怒哀樂絕對是更真切的幸福。
恭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