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停不下來的人,總覺得要有目標地去生活。
也因此,我懷有許多所謂的「夢想」,不論切不切實際。
因為有了愛的牽掛,當我腦海裡出現了某一種想法,卻無法立刻行動。


偶爾會想念單身的美好。
卻又更嚮往有孩子陪伴的日子~


看著孩子還稚嫩的臉龐,總是可以很輕易地在短時間裡把孩子從小至今的逗趣表情回憶起來。


不論孩子調皮搗蛋,惹得我們火冒三丈尖叫怒吼,孩子依舊是我們心中最可愛的寶貝。


我從不期望自己成為事業上的女強人,但我期許自己是孩子們的神力女超人。
不管現在以後,可以是孩子永遠的避風港。


孩子成長的時間就這麼幾年,除了全心陪伴與付出外,沒有什麼事情重要更甚於此。


謝謝老天爺賜予我這麼一對寶貝,讓我學習何謂真正「不求回報、無條件的愛」。
我的夢想就繼續規劃著,待你們能夠堅強獨立了以後,我再去實現。
你們成長的這些日子,我想好好地、專心地陪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