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瀚瀚幼稚園的親子旅遊。
不論大班中班小班,全部一起出動。
有些家長很勇敢,還坐在推車裡的小baby也一起帶出門~
我沒那個勇氣,又因婆婆剛好有事,只好把苡瑄托給大姑。
真是感謝大姑的幫忙~


和一起出遊的好朋友們手牽手準備排隊~


學校很貼心,每個人都有一瓶礦泉水、一顆橘子、一塊蛋糕、一包餅乾和一瓶果菜汁。


今天的目的地--南元休閒農場~


湖上渡假村~
讓我聯想到馬爾地夫的水上屋。


瀚瀚最愛看Dora~這位宇瑄同學的英文名字就是Dora!!!!


很疼愛瀚瀚而我也很喜歡的Melody老師~


今天的親子旅遊共有七隊、分坐七台遊覽車。
南元農場派了七位解說員帶領每一隊,沿途解說。
還有坐船遊天鵝湖,可以看見黑天鵝和綠頭鴨~






坐完船後,解說員帶我們去餵魚,會發給每個人魚飼料~


see~這麼多魚,嘴都張這麼大,其實有點小可怕~


接著是動物山,有長臂猿、彌猴、兔子、火雞和牛~


最引人注目的是長臂猿~來看看它們表演~
(請忽略背景人聲......)


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



瀚今天的腳程很好~
不論上坡下坡,我還得追著他。


lunch time~





午餐後,天空飄起細雨。
瀚帶起帽子,和同樣都戴帽子的同學玩的不亦樂乎~


我喜歡開心的瀚~


也喜歡專注安靜的瀚~


下一個活動是植栽。
聽到要去種花,瀚開心的有點誇張。



團體照~


孩子們最愛的大草皮~
可以跑跑跳跳盡情玩耍。


還可以騎蹦蹦車~
(我不知道正確名字,自己亂取的~)


和好朋友一起釣魚~


下午兩點多,在學校規律作息的孩子們都累了~


每次去一個地方,如果有什麼紀念品店或是農特產品店,我都會進去晃一下~
總覺得想帶一點東西回家。
(這是歐巴桑的心態嗎???)
趁著上車前,我又進了特產店。
沒買什麼特產,但看到了幸福種子覺得很有意思。
買了三顆回家,為這個親子旅遊劃下句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