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希望大家多多捧場自家商品,但有好物我還是想推薦給大家~

自從之前請網路上媽媽幫忙代購買了國外的衣服後,從此開始我買國外衣服的不歸路~
我不是崇洋(雖然國外的衣服是有比較可愛),但和國內的衣服相比真的是便宜很多!!!!!
但目前大陸佔了很大的成衣市場,所以即便是國外的衣服還是有可能是MADE IN CHINA~
不過整體品質好很多。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從國外買冬天的衣褲,比較保暖且便宜。
但網路上很多媽媽都很厲害,時不時都有sale的資訊分享,所以常常都會跟著去瀏覽然後就不小心手滑~

美國品牌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gapold navycarter'soshkoshgymboree
gap和old navy二個牌子的衣服看久了變化比較不多,但我通常會下手fleece材質的衣服~
不然就是等到出清的時候,一件約$3~5美金的時候才會考慮買。
carter's的衣服部分可以在costco買的到,好像是包屁衣比較多。(我不確定,因為去costco都忙著試吃~)
oshkosh的單價比較高一點,所以折扣的時候才會下手。
之前夏季折扣的時候買了一批,苡瑄的還沒拍照,鈞瀚的夏天時已經有穿。
最近的感恩節折扣,又買了一些~還沒到貨。
.


美國品牌我還買過The Children's PlaceTarget
TCP的品質不錯,但樣式偏少。
Target的尺寸偏小,當初買9M的尺寸,苡瑄現在穿剛好~



除了美國的衣服,日本的衣服大家應該也很熟悉。
比較大的通路應該是千趣會~
之前日幣比較低的時候,買了一些起來。
這件連身衣我買的是紫色,苡瑄的7M紀錄應該可以看到實穿照。


這件假二件式洋裝,就是媽媽一時失控買的。
沒辦法~大地色系的衣服整個就很適合秋冬天啊!!!!!


實品照~


這頂帽子,純粹是為了搭配上面那件洋裝。


日本很多針織緊身褲,可當內搭褲也很保暖。
重點是,每件看起來都好可愛啊!!!!!!!!



我買的是紫色小花款~


日本品牌還有ANO:NESkipland兩個都算平價的衣服。
只是ANO:NE採隨機出貨,所以不一定能拿到自己想要的顏色~

日本衣服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親子裝都好可愛呀!!!!!
ANO:NE親子裝
千趣會親子裝

國內其實也有平價實穿的品牌。
lativ
   lativ的衣服蠻好穿的,我和瀚爸的衣服有部分也是來自lativ。
   但夏天比較薄的衣服容易越洗越薄,算是一個缺點。
   褲子和fleece類的衣服就還蠻值得下手。
  不過童裝的t-shirt圖案,我沒有很喜歡。
nani
   nani家的t-shirt圖案就比較活潑,顏色也比較鮮艷。
   之前買過夏天的衣服,材質也很好,不會越洗越薄。
以上兩家都有親子裝,我比較偏好nani的~

現在美金不高,大家可以多看美國的商品。
若日幣有跌,再買日本商品。
上面買的衣服,大約平均一件300元左右就買的到~
冬天的外套大概也5.600就解決~
美國品牌部分有直送台灣,但聽說運費不斐。
若請人代購會被收代購費。
現在有公司有代收轉寄的服務,若是原包裝直接轉寄就只要收國際運費。
日本品牌目前好像都沒有直送台灣,一定得請代購。
不管是哪種方式,大家都可以多多比較才可以買到CP值高的衣服唷~



最後~偶爾還是要寵愛一下寶貝,買一些單價比較高的衣服嘛!!!!
有機會希望大家還是要給自家商品捧場一下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