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幼稚園提早一週舉辦聖誕運動會,和孩子們一起慶祝聖誕節~
校園裡的每個角落和每間教室都佈置得很有聖誕節氣氛。



為了要實現聖誕夜晚上會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的這個傳說,我準備了聖誕襪(上左圖)
但參加聖誕運動會,我沒有幫瀚瀚準備聖誕帽。
不過學校老師有拿了很像生日帽但上面寫著Merry Christmas的帽子給沒有聖誕帽的小朋友~
所有的小朋友在廣場裡跟著老師唱唱跳跳。
開始之前,老師請家長們退到後面空地,讓孩子們有較多的位置可以好好唱唱跳跳。
在以前,瀚瀚一定會哭哭啼啼或是拉著我不讓我離開。
但這一次,瀚瀚可以自己乖乖和同學排隊並且跟著老師認真地唱跳。
我看在眼裡,心裡既欣慰又開心--瀚瀚可以越來越獨立了。


唱跳完,是闖關活動~
每過一關就可以領一個小禮物,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最後是親子運動會。




回家前每個人可以再領一個聖誕小蛋糕和一瓶羊奶~
在門口還有聖誕老公公發糖果~


一個早上收獲很多~


很謝謝幼稚園的老師們犧牲假日為孩子們舉辦這些活動。
可以讓孩子們感受節慶氣氛,也幫現在的忙碌爸媽省下想idea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