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輕食類的餐點,三明治、bagel、鬆餅我都愛~
之前同事一直推薦位於河堤社區的Midtown Bagel,週末終於有機會去嚐嚐~


我一直以為店名有bagel,就可以點到bagel餐。
但看了menu始終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沒有bagel餐,但不論點什麼都會附上bagel和香料麵包當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可以一直續籃,飲料也可以續杯,但需45元以下的種類。
我們本來只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套餐,含前菜、濃湯和甜點及120元以下的點心。
點心類我們原本選擇脆雞雙拼(130元)。
但店員說點心就只能選擇120元以下的,不能補差價。
於是把脆雞換成脆薯(120元)。--->這我應該回家用氣炸鍋的....
店員又說我們有兩個大人,我也必須點一份主餐。
(不能單點其他點心嗎???)
幸好主餐的選擇有沙拉,我只好多點一份凱撒沙拉(220元)。

bagel&麵包,好吃~


麵包附兩種抹醬,奶油和香蒜。


套餐的前菜,普通。


套餐的濃湯~


雙拼脆薯,不錯吃~


凱撒沙拉,也不錯。
但有吃到一些生菜是黃掉的~


義大利麵,茄香奶油雞。


瑄瑄也吃了一點麵包~


瀚瀚有薯條就很開心,也吃了不少麵包~


套餐的甜點~soso


這樣吃下來總共花了700多元~瀚爸覺得有點貴。

昨天是情人節,中午和同事一起外出用餐共享偽情人節餐~
選擇的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Ten Fingers-豐盛廚房。
地點位在美術館附近~



入門前來一張~


menu~


杯水及附餐的柳澄汁。


我們三個人點不同的餐點,互相分食~


總匯三明治,那個丹麥吐司和夾蛋好好吃。


烤牛肉三明治,牛肉很嫩。


培香雙味起司蛋捲,我愛~


三個人,全部吃光~


餐後飲料,吃太飽直接打包回學校。

一個人花費大約180~220元。

雖然我很愛吃bagel,但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豐盛廚房。
不論是三明治或是蛋捲都好好吃。
Midtown Bagel雖然可以一直吃麵包和續飲料,但畢竟我們也吃不了那麼多。
(Midtown Bagel可能比較適合年輕人唷....)
再者,點心不能補差價、還要我一定要點主餐,好像有一點不合理。
anyway~兩間都是高雄頗富盛名的店家,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