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寶貝的胎動頻繁而且明顯,
不論是白天上班或是晚上在家的時候。
昨天晚上寶貝一樣在玩耍,當我把手放在肚子上,
他真的踢了我一下。
我請羅小宏也把手放上來,寶寶就安靜了。
咦?寶寶不跟爸爸玩喔?
雖然我不知道羅小宏是否真的感受到baby在肚子裡玩耍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互動是很開心的。

現在的自己常常會去想,
我現在腦海裡的想法應該要怎麼樣,
才可以讓寶寶樂觀積極地長大。
因為聽說媽媽的思維是會影響孩子的,
所以不希望自己現在有任何不好或是負面消極的想法與情緒。

親愛的寶貝,媽咪和你的心電感應有傳遞到嗎?
有溫柔幽默的爸爸陪伴我們,
相信你會是個善解人意活潑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