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一次的產檢很快就到了,
這次我的體重增加了0.4公斤,小滷蛋多了269克,目前已經有2116克重了。
醫生說,小滷蛋屬於吸收很好的寶寶,目前頭圍跟體重都比一般平均來的大。
隨著寶寶越來越大,超音波的照片已經漸漸看不清楚寶寶的樣子。
但每一天的胎動都可以讓我感受到他的存在,
好像我們不需要言語,都可以知道彼此的情緒。

前幾天下班,決定去把一頭長髮剪掉,
為了即將到來的生產及作月子,
剪了一個待產頭,這應該是我剪過最短的頭髮了吧~~
滷蛋說,這個髮型讓我變的很卡通!!
雖然我自己很不習慣這樣的髮型,但為了方便,
美麗,就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