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日子裡,或許曾經有過許多不順遂的事,
但我很慶幸人生裡還是充滿許多幸運。

今天看到一位小學同學上msn,看到她的暱稱

突然一陣感動,即使是不常見面的朋友,
都能用另一種方式為自己祝福。

下午小廖姐趁校長去開會的時間撥電話給我,
她說這一陣子忙翻了,都忘了要好好關心我一下。
她說,要生的時候一有陣痛就要撥電話告訴她,
她要去準備買一些食材,
說要煮薑汁給我喝,還要煮到時候墊肚的東西給我吃。
如果吃不慣月子餐,她再幫我準備一些青菜、魚湯跟麻油雞之類的。

育菁快下班的時候,也從msn傳來要我加油,
要我生的時候告訴她,再看我想吃什麼,
她要幫我偷渡去月子中心。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心裡的感受,
但非常謝謝這些朋友同事給我的關心與祝福,
我想,小滷蛋也很開心有這麼多愛護他的阿姨們。
我們都會加油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