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學長跟我要結婚時的成長MV,我也藉機再看了一次。
突然看到我和羅小宏小時候的照片,於是把瀚瀚的照片放在一塊兒。
Everybody tell me,瀚瀚到底是像誰啊?
我研究很久,完全看不出來~~~

瀚瀚會翻會趴以後,非常喜歡趴。
有時候沒有人陪他的時候,他會伊伊唉唉地呼叫我。
但我怕他會習慣有人在身邊,通常我都是任他伊伊唉唉。
有一次,我想說唉這麼久精神這麼好,便把被子拿開讓他趴。
超樂的ㄌㄟ,而且一趴可以自己玩很久。
今天又給他趴趴,笑到眼睛都不見了是怎樣,趴趴有這麼開心嗎????
我看週末我跟他一起趴趴,感受一下趴趴的樂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