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想必過年大家一定會在家大吃大喝..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所以過完年肚子一定會變大..
以前總是聽人家說..結完婚肚子一定會變大..
那時候想"怎麼可能..我那麼瘦..之前要增胖都還吃不胖..怎麼可能會有大肚子"..
不料..才結婚沒多久..我的六塊腹肌就已經團結一條心了..
上次跟老闆娘還有阿政和Apple一起去四重溪泡溫泉的時候,Apple也發現了我的大肚子..
看起來已經掩飾不住囉~
這次要來做個"人體實驗"..實驗一下做仰臥起坐到底要做多久..肚子才會消..
是一個月..三個月..還是一年呢?
預計每天晚上做個50下...每個禮拜會把我的小肚肚PO上來與大家見面..
看看到底做仰臥起坐有沒有辦法瘦肚子..到底花多久時間才瘦的了呢?
有圖有真相..大家拭目以待囉~
先把今天老闆娘幫我拍的照片PO上來..此圖為18限..若為18歲以下孩童..請由家長陪同講解...
若正在用餐的同仁..請直接關閉此網頁..以免吐到整個鍵盤上都是..
肚子上面的幾根毛用來作為記號..這樣觀眾才不會懷疑我們拿不同人的肚子照片上來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