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瀚瀚越來越大,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可以把他隨便放在床上的小baby了。
他躺的地方,四周一定要用枕頭或被子把他圍住才行。
他的雙腳在我肚子的時候就十分有力氣。
最近我用一般的雙人被把他蓋著,他竟然也可以全部踢開。
瀚瀚拔拔說,被子不是很重嗎?
我只能說,瀚瀚可能有練過無影腳之類的~

週末我把他放在床上,想說來去洗個奶瓶。
回頭到房間看看他在做什麼,沒想到這小子來個大翻滾。
被子全部踢到一邊,玩具丟的亂七八糟。
還可以對著我笑,真是昏倒。
看來,以後我做家事的速度要更快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