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多月的瀚瀚似乎已經很懂得察言觀色,也知道誰可以欺負誰不能欺負。
截至目前為止,瀚瀚拔拔一直扮演白臉的角色。
抱瀚瀚玩飛飛、讓瀚瀚看卡通.....就是負責逗他開心!!!!
而拔拔出差期間,我則是唸過瀚瀚幾次,當了幾次的小黑臉~
但瀚瀚也是沒在怕的~繼續他的我行我素。
看這天我餵他喝奶的樣子就知道...............


喝奶翹腳就算了,還整個ㄎㄨㄟ\ 在我的肩膀上!!!!


還搓搓兩腳笑一下~~
(馬卡差不多ㄌㄟ!!!!!)


舒服完,不想喝了。
不但用手把奶瓶推開,還踹了我一腳!!!!!


被踹了不打緊,傷心的還在後頭。
自從瀚瀚拔拔出差回來後,瀚瀚看到拔拔都會特別興奮。


總是投以愛的眼神。


拔拔轉身去浴室洗手,瀚瀚竟然大哭。
原本我猜想他是以為我們都要離開房間,所以哭。
結果當我跟他說:媽媽在這裡啊!!
瀚瀚哭得更大聲~~~~~~


拔拔從浴室探頭出來看瀚瀚一眼。
(瀚瀚真的完全不視媽媽的存在)


拔拔回到房間後,瀚瀚破涕而笑。


看瀚瀚在拔拔腿上撒嬌,很放鬆的表情。


和拔拔相視而笑!!!


看瀚瀚露出幸福的笑容~


嗚嗚嗚~~換我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