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媽媽的肚子裡不知道性別的時候,我媽媽就一直希望生妹妹。
因為她說,生妹妹才能盡情打扮!!!
(她自己明明就不是會打扮的人~)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我頭髮那麼長她都還不幫我理一理。
我終於知道我媽媽的目的是什麼了。
就是..................................................


幸好,我媽媽用的是黑色髮夾。
如果來個粉紅小花之類的,我應該會昏倒。
以後流傳出去,我要怎麼把妹啊!!!!


我媽媽真的很過份,竟然還給我換造型。


算了~我乾脆好好滿足一下我媽媽的願望。
這個pose,有沒有女生的樣子????
(怎麼覺得像在唱歌仔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